二战战争经典电影免费真实苏联二战战争电影

动漫头条时间:2024-04-30 03:44:33点击:5

1.辛德勒的名单

影片讲述了波兰在德国的统治下,德国军队对犹太人进行了隔离统治,德国商人辛德勒开设了一个工厂,生产军需用品。后来犹太人遭到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,辛德勒目睹后受到了极大的震撼,他贿赂军官,让自己的工厂成为犹太人的避难所。德国战败前,德军屠杀犹太人的行动越发疯狂,辛德勒通过德国军官,倾家荡产开出了1200人的名单,买下了这些犹太人的生命。


6.风语者

二战初,太平洋战场,日军总是能够破解美军的密码,令美军吃劲苦头,为了改变这种局势,美军也专门训练了破解人才,称为风语者。


7.斯大林格勒

1942年,人类汗青上最惨烈的战争爆发,德国军队穿过伏尔加河抵达对岸斯大林格勒设防,苏联红军与对手展开了城市争夺战。双方你来我往,城市化为废墟。


8.猎杀u571

二战期间,德军发动无限制潜艇战,德军高人一等的密码通信能力,常常能够起到出奇制胜的效果。本片为盟军侦查到德军有一艘受创的潜艇U571,正在向德军发出求救信号,于是盟军假装德军的维修舰,准备以维修U571的名义,上舰强夺密码解码机器。


9.从海底出击

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,德国发明了一艘U型深海潜艇,在海战中战无不胜,一次这艘潜艇奉命出击,执行对英国商船偷袭的任务,任务顺利完成,在返回途中却遭到了全所未有的危机。


10.钢琴家

电影主角是一个知名的钢琴家,因为德军入侵波兰而失去家人,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才暂时走了藏身之处,但是在后来,主角又阅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逃亡的故事,全剧没有大场面的战争,却成为了伟大而又震撼人心的经典二战电影。


11.美丽人生

一家三口被关押在集中营,哄骗儿子是一场游戏,不要害怕,要微笑乐观面对。男主在最黑暗的日子,却用生命保护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,在他人生最后时刻,拼尽全力为儿子营造一种美好的幻想。


12.决战中途岛

中途岛战役是在日本偷袭珍珠港半年后在太平洋爆发,美国海军在中途岛和日军展开大战,最终成功击退日本帝国海军的攻击,从而获得了太平洋战争的主动权,也是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。


13.血战钢锯岭

二战接近尾声,日本已是强弩之末,冲绳岛战役打响,这场战争决意了战局走向,成片上万的美军被派往冲绳,等待他们的是敌军重兵把守,异常凶险的钢锯岭。

14.女狙击手

苏联女学生在一次射击游戏中,无意间发现了自己的射击天赋,后来不顾家人的反对,毅然参军入伍,成为了全苏联最优秀的狙击手,然后也成为了德军不惜一切代价,都要除掉的头号人物。

15.帝国的毁灭

讲述了希特勒人生中的最后12天,其中包括苏联攻克柏林,希特勒同妻子自杀的情景。


推荐内容